民办学校注销公示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经民办学校举办者申请,我局拟同意注销宣汉县清晨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现将其注销信息公示如下:

名称:宣汉县清晨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地址:宣汉县东乡镇金川路世纪金城后门

举办者:宗开琅

校长:冯具平

学校类型:培训学校

办学内容: 文化培训

办学许可证号:151172270000899

公示时间: 2021年10月14日至 2021年10月20日

以上内容同步在https://www.xuanhan.gov.cn/和原办学地点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反馈意见,联系电话: 0818-5205535,邮箱:962077530@qq.com。公示期满,无异议反馈,我局依法予以注销,自公示之日起该单位和个人不得再以被注销民办学校名义开展教学活动,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示

宣汉县行政审批局                  

2021年10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