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城镇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峰城镇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次数:

9月8日,峰城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峰城中学会议室胜利召开。党委书记万亿同志,党委副书记、镇长向春林,党委副书记谢政治,副镇长王佳梅,峰城中学支部书记、校长张晓浪,峰城中心校党支部副书记冉平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谢政治宣读了《中共峰城镇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大会对30名获得优秀教师称号的教师进行颁奖,发放了慰问金。

获奖教师代表李宗昌在大会上发了言,对过去一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各级领导给予的关心、帮助、肯定和奖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承诺,将不负领导、学生、家长的殷切期盼,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力争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党委书记万亿对全镇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我镇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明晰职责,忠于职守,坚守立德树人的圣神使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二是要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弘扬乐教善导的育人情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当好学生思想成熟的引领者、当好学生行为修养的引导者、当好学生学习进步的引路人。三是要立足长远、传承希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全镇要营造教育发展良好氛围、持续优化教学环境、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

最后,万亿书记强调,各级镇辖部门、各村(社区)、各学校党组织,一定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扎实推动全镇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我镇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峰城信息(2021)第34期.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