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张建、王慧不动产的继承公示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张建、王慧现有房屋位于宣汉县东乡镇石岭大道国峰花园小区第71单元71,产权证号:宣房权字第35496号,土地证号:宣国用201200309。张建于2018年9月29日死亡。上述房屋中张建享有的产权份额是张建的遗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规定应由张锡海、廖长淑、王慧、张俊州共同继承,现张锡海、廖长淑、张俊州自愿放弃该房应有的继承权,由王慧一人继承。

根据申请人张锡海、廖长淑、王慧、张俊州提供的继承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公示如下:

申请人王慧申请办理位于宣汉县东乡镇石岭大道国峰花园小区第71单元71,产权证号:宣房权字第35496号,土地证号:宣国用201200309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 2021年9月22日至 2021年10月19日),公示期内有异议的,请向宣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书面提出异议;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我中心将直接办理该房屋的转移登记。                                            

                                                                                                                            宣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9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