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开展“诚信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县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信用宣传,增强全民诚信守法意识,按照县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安排部署,由县教科局负责在各级各类学校组织开展“诚信教育进校园”活动。

1.png

                宣汉县桃花中心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部分学校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微信群等方式,进行了大力地宣传;有部分学校组织师生开展了诚信宣誓。部分学校开展诚信教育专题课,引导学生诚实做人,并结合学生校园生活、宣传诚信品质、讲读诚信案例事迹;部分学校发挥课堂主阵地作用,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对学生进行潜移默化的引导 ;部分学校通过开展文化展览、演讲比赛等形式,向全体师生传递“诚信做事”“诚信为人”的道理。

2.png

南坝第二中心小开展诚信教育专题课

通过“诚信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师生诚信文化建设参与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诚信习惯,助推校园诚信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