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墩土家族乡:圆满完成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来源:三墩土家族乡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三墩土家族乡将人大换届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积极谋划、强力统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人大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这次选举工作在党委、政府领导下,经人大主席团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了县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一是把好组织保障关三墩土家族乡及时成立了人大换届领导小组和选举委员会,制定了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由主要党政负责人牵头,深入督促指导。

二是把好动员培训关通过组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各阶段业务培训会、派指导组现场督促指导等方式,做好宣传发动和换届选举的业务培训、业务指导,确保选举程序、流程、方式合法合规。

 三是把好纪律作风关。纪检督查组深入现场督导,落实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相关纪律要求,最大限度保障选民行使自己的政治权利,保障选举风清气正。

11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