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47名退役士兵公开选岗,顺利安置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910日,2021年夏季退役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安置选岗会和安置人员交接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47名符合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通过一一公开选岗,选到了新的工作岗位。

image.png

随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安置交接会议,将安置介绍信、分配文件、退役士兵一对一交到接受单位分管人事领导手里。

为做好“阳光安置”工作,退役军人事务局以退役士兵在部队服役期间贡献度大小量化评分作为政府安排工作排序选岗的重要依据,按照鼓励先进、公平竞争、择优安置的方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规范、透明的原则,按照安置对象、安置岗位、安置程序、安置结果“四公开”的办法,确保政策公开透明,落地落实。此次安置选岗会共提供47个岗位,其中,县级部门10岗位乡镇(街道)37岗位,为2021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image.png

安置选岗会,在县纪委监委和县电视台全程现场监督下,在县人武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等部门参与配合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布退役士兵量化打分排序排名,47名退役士兵按照评分综合排序,结合自己的意愿依次选岗,并现场签订《选岗确认书》进行确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