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全方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来源:天生镇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稳妥地完成天生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实现天生镇领导班子换届顺利开展,天生镇全局谋划、全方位布局营造了良好的换届环境。

一是深入开展干部谈心谈话活动,提前介入。通过干部谈心谈话。及时了解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动态,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正面疏导,及时研究,有针对性的制定了相关措施,妥善地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做到防微杜渐、未雨绸缪。二是层层宣传,适时发动。在全面把握情况之后,层层组织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传达贯彻了上级精神。为换届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三是把握重点,讲清道理、化解情绪,说明程序、强调纪律,保证了现职领导干部心平气和,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竞选干部依法有序操作,杜绝了拉票贿选、跑官要官等违法违纪事件发生。四是召开专题会议,广泛听取意见。认真学习“十个严禁、四个必须”的具体内容,同时学习典型材料,敲响警钟,深刻领会,坚持程序“选”干部,依章办事不谋捷径。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工作到位,确保换届工作取得实效。

换届工作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头等大事,一个好的领导班子事关党的建设,事关天生经济发展,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天生镇党委时时刻刻做好准备工作,以应对各种不确定因素,认真总结反思,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进一步为天生镇换届工作保驾护航,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