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作标榜 归乡创辉煌 ——宣汉县举办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前培训班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8-12
浏览次数:

为帮助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尽快转变角色,在新岗位、新单位,开新局、谱新篇,8月9日,宣汉县举办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前培训班。全县47名退役士兵参加培训,县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平出席培训仪式并讲话。

图片.png

在仪式上,韩平对参训退役士兵过硬的军事本领、坚韧的意志品质、良好的纪律作风表示赞赏,向参训退役士兵投身家乡建设发展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业务能力,在有限时间内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切实把部队好思想、好传统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图片.png

此次培训为期3天,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安置政策解读、宣汉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针对性培训内容,旨在帮助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拓宽思路,开阔眼界,实现从合格军人到合格公职人员的转变,为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为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