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光经开区强化要素保障 推动重点项目投产稳产
来源:四川达州普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5月7日,普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风物率队,先后到航达钢铁、正威金属新材料等企业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企业水电气等要素保障情况。他要求,切实为企业做好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工作,竭力满足园区企业的生产生活需要,为宣汉“争创百强县、助力副中心”建好强大的工业支柱。

image.png

刘风物实地查看航达钢铁

正威金属新材料是普光经开区的重点项目,目前一期精密铜线项目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即将投产。刘风物走进企业车间,查看设备调试运行状况,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助力企业发展有关事宜。他要求,企业要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后续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产;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水、电、气、物流等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image.png

刘风物实地查看正威金属新材料一期精密铜线项目

刘风物强调,水、电、气是企业发展最基础和最关键的要素保障。各有关部门要和企业上下联动、左右衔接、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水、电、气服务保障工作,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来宣投资兴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