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宣汉县行政效能投诉中心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考核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宣汉县行政效能投诉中心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就我县行政效能投诉中心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考核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经资格初审并结合《公告》要求,确定了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3月20日08:3009:30;

资格复审地点:宣汉县人社局事管股(宣汉县人社局办公楼602室)。

(三)相关要求

资格复审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现场参加资格复审,并提交以下材料:

1.《宣汉县行政效能投诉中心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原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2018、2019、2020度考核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5.进入现编制单位聘用(流动)文件原件或复印件(加盖现编制单位主管部门鲜章)。

二、考核工作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即为参加考核的人员。根据《公告》相关规定,本次考核方式确定为面试。面试时间为2021年3月20日,面试具体时间节点地点及其他要求在资格复审时现场通知本人。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思想观点、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面试成绩为本次考调成绩,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考察环节。

三、其他事宜

未在规定时间节点、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和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调资格,责任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8185233026

附件:宣汉县行政效能投诉中心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

                        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16

宣汉县行政效能投诉中心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