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大峡谷旅游扶贫开发项目2021年第1次专题会召开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3月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唐廷教主持召开巴山大峡谷旅游扶贫开发项目2021年第1次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县政协主席张升国,县委副书记王通、夏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景区项目建设、产品植入工作情况汇报及景区管理工作建议,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解决,进一步明确了责任。

唐廷教指出:巴山大峡谷旅游扶贫开发项目从无到有,凝聚了广大建设者辛勤的劳动,也让北部山区群众顺利摆脱了贫困。如何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持续让老百姓增收致富,成为当前重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强化协调配合,完善景区建设,加快新上项目的植入力度,丰富景区业态,提升景区品质,让巴山大峡谷持续保持活力,增强景区吸引力。要强化绩效管理,建立完善奖惩机制,突出景区的核心竞争力和独特卖点,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客群,制定精细化宣传方案,建立形成联动营销机制,吸引更多游客到景区旅游。要以游客为中心,进一步提升景区运营管理水平,规范景区游玩秩序,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不断提高巴山大峡谷知名度、美誉度。

马春霞、郑河川、刘正轩、唐灼、任龙、李均林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