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子项目商业计划书评审结果公示(2020年度)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自2019年10月18日发布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四川达州市宣汉县商业计划感兴趣函征集公告以来,我单位共收到5家合作社提交的5份商业计划感兴趣函。经县级专家评审,5家合作社均列入了商业计划竞争性短名单。按照有关程序,入围商业计划竞争性短名单的合作社于2020年4月21日前提交了商业计划书。经县级专家评审,5家合作社商业计划书均被评为合格,县农业农村局将评审合格的专业合作社上报省农业农村厅,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并通过了评审。四川省农业农村于2021年2月26日对5个专业合作社的商业计划书(川农函〔2021〕81号)进行了批复,现将批复后的商业计划书公示如下:

1.宣汉县桂刚种植专业合作社,计划投资193.49万元,其中:拟申请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资金169.73万元,合作社自筹资金23.76万元。

2.宣汉县敬兴种植专业合作社,计划投资165.04万元,其中:拟申请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资金137.54万元,合作社自筹资金27.50万元。

3.宣汉县君农丰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计划投资153.69万元,其中:拟申请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资金133.89万元,合作社自筹资金19.80万元。

4.宣汉县蜡烛湾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计划投资161.11万元,其中:拟申请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资金136.97万元,合作社自筹资金24.14万元。

5.宣汉县钰鑫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计划投资157.56万元,其中:拟申请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资金139.59万元,合作社自筹资金17.97万元。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扶持的项目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宣汉县农业农村局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有关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署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单位公章。我单位承诺按有关规定对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提出异议或超出公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宣汉县东乡镇石岭路422号  邮编:636150

联系人:颜 瑞  ,联系电话:18381868789

                                                                                                                       宣汉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3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