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廷教督查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廷教深入柳池工业园,督查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唐廷教一行先后来到正威铜基新材料、航达钢铁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与项目业主、施工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一道分析问题、研究办法,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

唐廷教要求:各项目建设企业要抢抓当前有利的施工时机,科学调配施工力量,优化施工方案,在保障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作为,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同时,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园区要素保障,助推宣汉工业经济稳步向前发展。

640.webp (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