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黄冬冬调研我县住宅小区房屋装饰装修管理工作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为规范城区新建楼盘物业小区装饰装修管理,严格执行《宣汉县住宅小区房屋装饰装修管理措施》规定,8月27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冬冬深入龙城茗邸、名悦华府、聚亿.金融城等小区现场调研指导房屋装饰装修管理工作。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伶俐、县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江南陪同调研。

黄冬冬一行每到一点对小区装饰装修如何管理、怎样预防乱搭乱建、物业公司从业人员架构、内部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参观小区物业办公室、档案室,同时查看相关档案资料。

黄冬冬指出,龙城茗邸小区物业档案资料整理规范,在小区管理有创新,希望物业服务企业继续保持,向高质量管理看齐,压实责任,坚决杜绝小区乱搭乱建。

黄冬冬强调,针对小区房屋装饰装修乱象和监管难的问题,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强装饰装修日常监管巡查力度,杜绝对小区乱搭乱建,严格把控装饰装修管理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小区业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机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大巡查、监管、打击力度,做到“有违必究、有违必拆”合力共建干净、整洁、靓丽小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