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永刚深入县城老城区实地调研指导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扎实有序推进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把好事办实,真正解决群众所思所盼。9月15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冯永刚深入县城老城区调研指导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河川,县住建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经信局、县中普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老旧小区改造.png

    

冯永刚一行首先对2020年我县老旧小区改造示范小区粮食局和林产公司小区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小区改造的内容、实施情况,仔细倾听老百姓对老旧小区改造的建议和需求,并对老旧小区改造后如何管理进行安排布置。随后冯永刚对2021年拟实施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冯永刚强调,一是广泛宣传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政策,做到让群众知晓改造具体内容,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度。二是科学制定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因地制宜,超前规划,切实改造宜居环境。三是严格规范项目资金使用程序,把钱用在刀刃上,严把资金关。四是对改造后的小区要进行好管理、维护,共同创造美好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