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率队调研宣汉减税降费工作
来源: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率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宣汉减税降费工作。

胡兵一行深入宣汉县聚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宣汉县观池集团国川运输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增量留抵退税和疫情防控期间车船税减免兑现落实情况,到宣汉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实地考察,认真听取县人民政府和县税务局的情况汇报,认为宣汉减税降费工作,领导重视同向、部门协作同力、政策宣传深入、兑现落实到位、政策效应明显、群众满意度高,财税部门做了大量扎实工作。

胡兵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减税降费对有效应对国际严峻复杂形势、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促进“六稳”“六保”工作所发挥的巨大作用,不折不扣持续发力抓好减税降费工作,坚决确保应减的减到位、应免的免到位、应缓的缓到位。二要抓好统筹保障。要正确处理减税降费与组织收入的关系,忍受住暂时的痛苦,留得青山,赢得未来。一方面要依法征税应收尽收,另一方面要充分利用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和优质农产品主产区的政策优势,加大积极向上争取力度,力争更多的项目和资金落户宣汉,为未来发展赢得更加广阔的空间。三要有保有压。要突出政策导向,调整支出结构,优化资金效益,全力抓好保民生、保运转工作,努力推动经济恢复性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