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召开2020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议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0日上午,宣汉县统计局召开了2020年度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议。

县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王静森同志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劳动统计工作,对2019年年报和2020年季报劳动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劳动工资统计改革的重要性、面临的困难做了强调。在新的一年里,他要求各单位:一是高度重视,确保劳动工资统计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认真参加培训,弄清劳动工资统计的口径范围和要求;三是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做到数据真实可信;四是加强统计基础工作,做到“六有”,即有机构、有人员、有制度、有台账、有网络、有设备。

熊朝萍同志讲解了2020年劳动工资年报表的指标解释,对工资改革后报表的报送方式和填报方式变化做了反复强调,并对报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为了保证全县劳动工资年报表按时按质报送,特建立了《宣汉县劳动工资统计年报》QQ群。

来自全县各级部门和各主管理局单位负责劳动工资统计的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