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戴允康深入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调研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戴允康深入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调研。

戴允康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廷教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巴山大峡谷数据中心、苏家屋基、罗盘顶等地,详细了解了景区运行管理、规划建设等情况。实地查看后,戴允康被巴山大峡谷高起点规划、高品质打造、大手笔投入、大马力推进的气势和文旅扶贫取得的初步成效所震撼。

戴允康指出: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是全国“景区带村”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四川省100个重点推进项目。希望我县在加快景区软硬件建设的同时,加强景区运营管理,规范景区游玩秩序,注重景区的文化培育,进一步丰富景区业态,创新设置旅游项目,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增强旅游产业经济带动力,促进全县旅游业发展。

副县长李均林陪同调研。

QQ截图20191031164057.png

QQ截图20191031164035.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