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乡深入建房一线切实做好安居保障工作
来源:老君乡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姚启家、人大主席冉利军到双坪村检查安居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姚书记一行先是到享受安居保障政策的王立友家,查看了他家正在修建的安居保障房,指出了建房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到2019年预脱贫户罗建章家关心生产生活情况。罗建章和疑似患精神障碍病的二儿子王书胜以及三儿子王书友三人同属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安居保障政策。姚书记一行一是查看了罗建章的安居保障房建设情况,目前房子正在如火如荼修建中,预计一周之内就能完工。

微信图片_20190926114401.jpg

二是劝解王书胜本人以及动员王书友共同劝解王书胜到医院进行鉴定,确诊后可享受相关医疗救助政策。

微信图片_20190926114357.jpg

三是劝解王书友就近务工,争取今年能顺利脱贫,并送去300元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190926115122.jpg

姚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双坪村6户安居保障房的建设情况,在施工现场对施工工人做出了深切慰问,希望他们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保证住房质量和施工安全。

最后姚书记一行到双坪村办公室召开了办公会,姚书记就双坪村的安居保障工作做了强调。一是村干部要到各施工现场监督好安全,监管好质量。二是要督促好建房进度。要趁天气适合施工抓好进度不松懈。三是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做到有事上报事,无事报进度,切实保证安居保障政策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19092611440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