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永刚调研城区重点项目、棚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7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带队调研城区重点项目、棚改项目建设等工作。

滨湖路建设项目是县城“三路三片三园”重点工程之一。冯永刚要求:指挥部要强化领导,统筹协调,加强督促,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上足机械设备和人力,确保早日建成,给市民提供一个新的休闲场所。

调研中,冯永刚强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关乎城市未来,是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综合承载力的重要基础。相关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优美、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

为改善棚户区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城市发展活力,宣汉县先后实施了一批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

在北部新区棚改项目和西区棚改项目建设现场,冯永刚强调:实施棚户区改造是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把棚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火风寺隧道作为达宣快速通道的控制性工程之一。自去年洞口开挖以来,工程进展顺利,预计今年底实现贯通。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冯永刚指出:达宣快速通道是全市重点项目,也是达州主城区连接宣汉县城的重要通道,对于带动宣汉县的城市发展、扩大城市框架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密切配合,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主动抢抓工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确保达宣快速通道如期建成投用。

县领导杨轶、郑河川、牟鲜菊、马兵、王德春一同调研。

QQ截图20190711174028.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