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税务局举办学习党纪处分条例暨减税降费政策知识竞赛
来源: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宣汉县税务局学习党纪处分条例暨减税降费知识竞赛在南街办公区七楼会议室举行。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何彬出席竞赛活动并致辞。县纪委、县直工委、团县委相关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该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孙小安,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曾琼和近百名干部职工代表观看竞赛。

此次竞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共有竞赛试题80道,内容涵盖党纪处分条例和减税降费知识方方面面。必答题环节第一、二轮为选择题,第三轮为填空题,每队每人一题,答对得10分,答错或答得不全不得分。抢答题环节抢答正确得20分,抢答错误倒扣20分。风险题共分10分、20分、30分三类题型,在规定时间答对所选题型相应得分,答错则扣减相应分数。6支参赛队的18名参赛选手,全都是经过笔试、初赛层层选拔产生。为缓解紧张情绪、活跃现场气氛,每个环节中还穿插了观众抢答题。

竞赛场上,各个参赛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每个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精准答题,展现出了过硬的业务本领和高超的答题技能,特别是抢答和风险答题环节,更是把紧张气氛推向了高潮,激起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第一、二、三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