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税务举行减税降费政策培训暨第28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宣汉县税务局举行减税降费政策培训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来自城区124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企业的财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宣汉县税务局把减税降费政策宣传作为今年税收宣传的重中之重,按照“优惠政策应知尽知、操作业务应会尽会、政策红利应享尽享”要求,组建活动领导小组,周密制定宣传方案,通过网站、广播电视、电子显示屏等“线上+线下”渠道开展减税降费政策系列宣传,印制《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册》10000本发送给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及广大纳税人,组织宣传培训小组,分片区开展专题培训8期,培训机关事业单位财会人员和纳税人、缴费人3000余人。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重点宣讲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普惠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税率调整、留抵退税、加计扣除和新老税率开票政策解读,宣讲内容全面具体,操作培训重点突出,受到大家的一致点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