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正文

宣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

来源: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数: 人次

6月8日上午,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各粮食企业法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分析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全县粮食系统的招商引资工作。党组书记、主任桂复军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中共宣汉县委目标管理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宣汉县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宣县委目【2021】4号、《宣汉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宣汉县2021年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宣招商组【2021】2号文件精神。<!--宣汉县2021年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宣汉县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实施细则(试行)-->

image.png

桂复军要求全县粮食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要统一到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大力推进、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强化主动,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抓早抓主动;三按时上报招商引资相关工作情况。

信息员:向琼            审核人:桂复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