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正文

冯永刚赴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调研招商工作

来源: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数: 人次

4月8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赴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招商引资工作。

在听取县投促中心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冯永刚指出:一是在思想上,更加开明开放。围绕宣汉特有的资源优势开展延链招商,既重视招大引强,更要集群招引,同步形成产业集群。二是在工作方法上,积极走出去引进来。通过认真梳理上下游产业项目,按产业分布梳理形成柱状图,根据产业链开展招商,进一步拉长优势产业链条。三是在工作机制上,实施领导挂包机制。明确目标产业,明晰目标企业,根据产业链条分布,按工作分工由县委、县政府的分管领导牵头开展招商,要发挥主管职能部门(单位)的行业优势,积极主动对接目标企业,在全县上下形成全员招商格局。投促中心内部要明确分工,落实专人跟踪各行业招商情况;同时,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查推进,按下达的目标任务,定期发放提醒函,适时召开调度会。四是在工作效果上,招商项目既落地落实又开花结果。招商过程中要主动帮助企业算好账,要明白企业利润增长点在哪里,真正引进发展良好的优质企业扎根宣汉。目前,工业上主要围绕天然气等资源招商,特别是要加大硫磺产业招引力度;文旅上要围绕巴山大峡谷景区等项目招新引优。

县政府办主任胡华瑜等陪同调研。

17B7542B99CD25DF02BD7F3305AF57A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