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宣汉之窗 >> 宣汉旅游 >> 娱在宣汉 >> 正文

梦回巴国剧场

来源: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数: 人次

梦回巴国剧场,坐落在巴山大峡谷风情渡口河畔,剧场整体设计风格,以巴国遗址出土文物的象征符号作为灵感来源,追求华美、典雅、端庄的质感,吻合巴国曾经的王者风范。剧场的内部空间,将设计为270半包围式观演关系,分块式机械舞台具备升降、旋转、开阖、悬浮等功能,打造天地逆转、山河倒悬、烈火扑面、巨浪滔天等极致的视觉体验。

图片5.png

剧场内可观看大型巴文化情景史剧《梦回巴国》,该剧由著名导演哈文及其团队倾力打造,时长60分钟,共96位演员参演,集歌、舞、特技、影像等多种模式于一体。该剧立足于古老巴国文明,引领观众跟随剧中主人公惊心动魄的穿越脚步,层层揭开古老巴国的神秘面纱,一睹其五千年前的惊艳真容!

图片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