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正文

宣汉县赴山东开展能源化工产业专题招商活动

来源: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数: 人次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3月9日—12日,县政府副县长许伟率领县经信局、生态环境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等部门赴山东省寿光市、阳谷县等地开展盐卤化工下游及精深加工项目考察学习和招商引资活动。

招商小分队前往山东海化集团、山东寿光市新龙电化集团公司参观学习了纯碱生产项目、氯碱及聚氯乙烯项目,到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座谈。在座谈会上,许伟介绍了宣汉县的资源要素保障情况,特别是重点介绍了县委、县政府围绕全县主导产业,结合天然气、硫磺、富锂钾卤水等优势资源,全力做好“工业挑大梁”的决心和信心,诚邀各位企业家来宣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通过对接洽谈,明确了“双碱”化工今后的发展方向,并与阳谷华泰公司达成了投资合作意向,拟投资5亿元,用地200亩,建设年产5万吨连续法不溶性硫磺项目,同时引入适合宣汉地域优势的化工项目,打造橡胶助剂产业集群,建设全球最大的橡胶助剂生产基地。

QQ图片2021031513555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