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正文

宣汉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赴津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14     点击数: 人次

​2020年8月5日上午,宣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马春霞一行赴津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达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雷剑,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赵小军等出席推介会。天津市四川商会党总支委员会书记严映中,执行会长唐仕明以及在津川籍企业家30余人参加推介会。

在观看双方宣传片后,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赵小军作宣汉县投资推介。宣汉幅员4271平方公里,辖37个乡镇,人口132万,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全国革命老区县、全省扩权强县试点县和少数民族地区待遇县。天然气预测储量高达15万亿立方米,居中国第2位,系西南地区天然气气田中心、国家西气东输工程的首站,被誉为“气都之心”。宣汉建有亚洲最大的天然气净化厂,亚洲最大的硫磺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海相整装气田,钾锂资源的发现与开发生机无限!

目前,宣汉县在工业、农产品加工、生态旅游开发等项目上具有很强的产业集群优势和高新技术优势。为吸引更多的企业落户宣汉,宣汉县委、县政府坚持把降低要素成本形成比较优势作为工业发展、招商引资的必要竞争力,致力打造“成本洼地、技术高地、环境宝地”。

随后严映中表示,近年来,天津市四川商会围绕回川投资、协助招商、津企入川、帮扶川企在津发展、推进川货进津等做了许多工作,逐步摸索了出一套推进返乡创业的机制,走出了一条路子,形成了我们自己独有的“在津川商模式”。未来商会计划在四川21个地州市投资20个航空酒店综合体,也希望该项目有机会与达州、宣汉成功对接。作为在外的四川商会,会积极与家乡政府加强联系,为招商引资牵好线、搭好桥,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向会员企业宣传达州宣汉,推介达州宣汉,鼓励大家到达州宣汉投资兴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马春霞同志总结讲话。她对天津市四川商会近年来抱团发展、以商养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小东会长浓厚的家国情怀表示赞赏,希望以后能和天津市四川商会有更多形式、更多层面的深度交流合作。同时也诚挚的欢迎企业家来宣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会后,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商会会长单位集翔集团旗下——天津好脉中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会长刘从书企业天津海棠盛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津宣汉籍企业单位玉丰空调设备(天津)有限公司和华中星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