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 正文

宣汉宏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25     点击数: 人次

宣汉宏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四川宏浩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宣汉县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注册地址:宣汉普光工业园区。公司拥有天然气行业一流的技术团队和专家顾问,并成功引进国外成熟液化工艺技术、主要核心设备及国内知名化工行业EPC总包单位,是一家从事天然气能源综合利用生产及销售的专业公司。

该公司投资建设的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毗邻中石化普光净化厂,是宣汉县2012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0000万元,在省重点产业园区宣汉普光工业园占地186.5亩,建设一套天然气综合利用生产系统及相关辅助生产系统。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一套设计日处理30万立方米液化轻烃(ting)装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现已建成投产;二期建设一套设计日处理84万立方米液化轻烃装置。

项目整体建成达产可实现年产30万吨液化轻烃,实现年销售收入为117000万元,利税总额28651.9万元,税金11411.7万元,可以解决当地200人就业,为宣汉县实现“兴工强县”的战略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