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公众参与 >> 回应关切 >> 正文

四川省心理援助热线“96111”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0-02-10     点击数: 人次

“96111”四川省心理援助热线,经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设置在四川省精神医学中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施心理援助情况下紧急开通,同时还承担了我省18个市(州)57条心理援助热线管理工作。万众一心,共抗疫情,彰显我们的使命与担当。

根据需要,现面向社会公众招募热爱心理咨询事业、志愿为公众服务的志愿者若干,参与热线值守工作。

一、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服务意识、责任心强、身心健康。

4.理解能力强,思维敏捷,善于沟通,语言表达准确清晰,具有良好的亲和力。

5.具有医学、精神病学、心理学背景及有过心理咨询、心理援助、心理治疗系统培训经历等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要求

1.遵守心理卫生服务伦理。

2.遵守热线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

3.上岗前需统一接受培训,签订志愿者服务协议。

三、工作时间及地点

周一至周日,24小时轮班制。地点: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心理服务热线工作室)。

四、志愿者福利待遇

1.热线相关心理咨询培训,每月一次集体督导。

2.有机会参加四川省人民医院心身医学科专业人员心理学理论培训,旁听疑难病例讨论。

3.其他不定期组织活动。

4.达到足够时限,可获得四川省精神医学中心|四川省心理援助热线服务《社会实践证书》。

五、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请将个人简历投至报名邮箱:huanglihong233@163.com。

2.现场登记报名,地址:四川省人民医院第三住院大楼七楼四川省心理服务热线工作室。

联系人:黄老师,电话:18782950365(记者?石小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