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宣汉之窗 >> 宣汉旅游 >> 行在宣汉 >> 正文

宣汉的景点推介

来源: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5-15     点击数: 人次

山路不只十八弯

吃苦耐劳的大巴山儿女用愚公移山的精神,开辟出来了一条大巴山天路,从山下仰望,可以看到斑驳的之字形的盘山道,带有明显的七弯八拐,一路扎堆分布有13个呈300度的急转弯。

图片1.png

陶家堡樱花园

陶家堡樱花园里栽种有樱花、杜鹃花、马鞭草等特色花卉,每年的四月间,游客可尽兴欣赏漫山遍野粉色樱花,置身于中国的“普罗旺斯”花海,领略樱花浪漫和归园田居,令人流连忘返。

图片3.png

茶仙坝

茶仙坝沿七道河分布呈半岛状,当地人有悠久的茶叶种植历史。这里山环四面,水绕三方是桃溪谷上游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

图片2.png

大红岩栈道

大红岩栈道沿着一大片红色的砂砾岩崖壁而建,下连鱼泉河栈道,上通画架沟栈道。在海拔1300米的悬崖上,脚下是垂直的悬崖,身边是红色的崖壁,再加上经常有的山风迎着面扑过来,走在玻璃栈道上是什么样一种感觉呢!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