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宣汉之窗 >> 宣汉旅游 >> 娱在宣汉 >> 正文

四川巴山大峡谷狩猎场

来源: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1-13     点击数: 人次

​四川巴山大峡谷狩猎场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9日成立。公司是在宣汉县委县政府全力整合巴山大峡谷旅游资源,以旅游惠民、脱贫攻坚战略下,由宣汉县政府招商引资,并与宣汉县政府设立的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以狩猎文化主题运营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位于四川省宣汉县樊哙三墩乡大窝村,中国.宣汉巴山大峡谷准5A旅游风景区内,占地近8000亩,倾情打造狩猎文化旅游项目。巴山大峡谷狩猎场距相邻的巴中市、重庆市均在三小时车程左右,距成都市动车三小时左右,距大竹、渠县、万源、平昌、开江、城口、云阳均在一小时左右车程,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公司秉承传统狩猎文化布局,同时开拓、创新、发扬中国现代商业狩猎文化模式,满足各层级旅游客源需求而开展的特种狩猎旅游,力争建成国内高端狩猎文化、国际化标准狩猎场。目前,公司经科学规划和论证,基础设施、旅游景点和狩猎场项目的建设正在有序推进,敬请期待!

狩猎场总体规划布局分为:狩猎区、猎物繁殖区、多种经营区、缓冲区。配套建设有游客接待中心、火山口半山木屋别墅、狩猎场、猎物驯养基地、射击靶场和停机坪等。其中游客接待中心主体为英伦古堡建筑风格,恢弘大气配套英伦管家式服务,让您不出国门就能够体验到别样的异国风情;半山木屋别墅让您静静享受自然的悠闲;停机坪上让您登高远眺,感受一揽众山小的磅礴大气;更有丰富多彩惊险刺激的实战性射击、狩猎项目,让您留恋忘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