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宣汉之窗 >> 宣汉旅游 >> 吃在宣汉 >> 正文

宣汉县牛劲十足餐厅

来源: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0-01-13     点击数: 人次

宣汉县牛劲十足餐厅由市级龙头企业四川省汉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发起于2017年成立,公司主体为四川牛劲食足餐饮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餐厅实际总投资额近600万元。餐厅位于宣汉县东乡镇鑫世纪公园城西门,总面积1700余平方米,员工50余名,2018年实现经营收入800余万元。                                         

 本餐厅以宣汉牛文化为主题,将本地优质食材结合现代健康餐饮规范打造出在宣汉乃至达州地区都更具风格的特色鲜牛肉火锅,以“每天一头牛,新鲜不隔夜”、“全程冷链,3小时新鲜到店”、“以最好的奉献给最尊贵的客人”的理念满足了本地消费者和外地客商对营养、美味、安全和健康的饮食需求,餐厅的装修风格和优质服务更兼具了个人消费、亲友聚会和商务接待所需,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餐厅将进一步依托宣汉牛产业资源,在新菜品和新产品开发、服务的规范和品质上持续提升,力争在规模和效益上再上新台阶,成为宣汉餐饮行业的标杆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