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宣汉之窗 >> 宣汉旅游 >> 娱在宣汉 >> 正文

巴山大峡谷景区——亲子乐园

来源: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18-10-19     点击数: 人次

亲子乐园位于巴山大峡谷旅游景区桑树坪服务区,与商业街相对,占地面积110亩。乐园于2018年1月开始修建,历时9个月的建设,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开园。

乐园现共有大小游乐项目20项,其中包含动力项目5项:摩天轮、小火车、旋转木马、卡丁车、迷你挖掘机;非动力项目合计15项:海洋球、儿童攀岩、巴人部落主题滑梯、弧形秋千、造型秋千、水幕秋千、滑桶、蹦床、传声筒、儿童滑索、鼓乐场、摇摇乐、射箭、丛林穿越、制陶DIY。巴部落亲子乐园是以巴人部落文化为基础,打造的一个古典与现代结合的巴部落世界,让孩子在游玩中磨炼意志,感受浓厚的巴人文化,实现寓教于乐,是家长带领孩子游乐、体验巴文化和增进感情的理想场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