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宣汉之窗 >> 宣汉旅游 >> 吃在宣汉 >> 正文

宣汉汉玺牛肉干

来源: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18-10-19     点击数: 人次

一、公司简介

宣汉县汉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公司位于川东第一镇南坝镇,系原南坝镇牛肉厂,解放初期,由宣汉县政府出资,成立了集体所有制企业——南坝镇牛肉厂,是南坝镇第一家牛肉制品厂。后经转制改革,扩大规模,更名为“宣汉县汉玺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职工逾百人,拥有“汉玺”、“南坝印象”两大品牌。产品包括五香牛肉干、麻辣牛肉干、麻辣牛肉片、麻辣牛肉条、麻辣牛肉丝、卤汁牛肉、手撕牛肉等系列,数十个品种。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外包装设计专利一个。

二、品牌文化

“汉玺”牛肉制品历史悠久,源于楚汉相争之时。刘邦为汉王时,派樊哙入川,驻军今四川省宣汉县。然蜀道崎岖,物资运输不便,加之水土不服,兵士多有怨言。正当 樊哙一筹莫展之时,当地百姓献上秘制牛肉干,樊哙尝罢,赞不绝口,遂用此牛肉干犒赏三军,一时军心大振。后樊哙将此牛肉干进献汉王刘邦,刘邦为此牛肉干口感细腻、回味绵长、嚼劲十足的风味所折服,赞叹道:“有肉若斯,何愁兵无战心、将无斗志,何愁大汉不兴,天下不得,大汉终将执天下之玺尔”。“汉玺”之名由此而得。

汉玺五香牛肉干,精选正宗大巴山黄牛肉,先卤后烤,不添加淀粉,嚼劲十足正宗麻辣牛肉,手工切制,鲜香麻辣,不添加大豆蛋白,色香味俱全

手撕牛肉,肉质紧实,口感细腻,加入秘制调料,让每一块手撕牛肉都唇齿留香,满足味蕾!

汉玺伴手礼,精致有档次,送礼尚品

联系我们:0818-5237377

地址:达州市宣汉县解放中路42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