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宣汉之窗 >> 宣汉旅游 >> 购在宣汉 >> 正文

鹿角灵芝

来源: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17-10-12     点击数: 人次

宣汉县方斗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12月31日,位于宣汉县现代食用菌产业园区,注册资金200万元。2013年7月被评为省级示范社,本社商标“方斗”,于2014年5月获得国家商标总局商标注册证书。现有成员50余户,技术人员6人,生产营销人员30余人。已在宣汉县城区建立了“宣汉县方斗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直销部。

该专业合作社主要从事鹿角灵芝、老君香菇、黄金木耳、珍稀食用菌等食用菌的生产种植、产品加工、营销推广和灵芝盆景的研发。目前,建立了食用菌生产大棚20个,面积5000余平方米;产品加工车间3个,面积200余平方米;产品加工生产线1条;配置了烘干、消毒、杀菌、切片、包装等产品加工机械。

该专业合作社紧紧依托四川省农科院和宣汉县食用菌研究所等科研单位,先后营销推介出“宣品天下”鹿角灵芝系列产品,“一帆风顺”“幸福安康”“步步高升”等形态各异、寓意丰富的灵芝盆景。

该专业合作社生产加工的“宣品天下”鹿角灵芝系列产品、灵芝盆景深受广大消费都喜爱,远销达州、重庆、成都、北京等地。先后参加了达州、重庆、成都、北京等地产品展销会,受到与会客商和顾客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