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研究深化县域内城乡融合发展改革试点工作专题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4-16     点击数: 人次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研究深化县域内城乡融合发展改革试点工作专题会。

在听取《宣汉县深化县域内城乡融合发展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后,陈军指出,深化县域内城乡融合发展改革试点,是肩负省委、省政府厚望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宣汉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政策机遇。各级有关部门要按照“抓好两端、畅通中间”的工作思路,科学制定改革方案,扎实推进改革任务,着力促进城乡融合,推动宣汉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军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扛起改革试点使命担当。宣汉作为承担省级试点任务的县(市、区)之一,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全县上下始终要站在服务全省城乡融合发展的高度,扎实推进改革试点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宣汉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明确目标、科学谋划,确保改革试点精准发力。要聚焦总体目标,聚焦关键领域,着力破解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切实解决改革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改革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要大胆探索、主动作为,打造改革试点宣汉亮点。在教育、医疗卫生、便民服务等领域探索形成一批标志性典型案例、改革成果,为全省深化县域内城乡融合发展改革试点提供宣汉模板、宣汉亮点。

李均林、鲁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