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朱万权一行来宣调研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4-12     点击数: 人次

4月11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朱万权一行来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陪同。

朱万权一行先后前往普光镇铜坎社区国家储备林项目示范点和农发行宣汉支行机关,详细了解我县储备林项目实施进展、生态效益等情况,看望慰问农发行宣汉支行机关干部职工。

朱万权对我县储备林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宣汉县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把储备林建设作为推进林业现代化、加强生态建设的重要举措,实现森林资源总量持续增长、质量不断提升。希望宣汉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储备林建设的战略部署,科学合理规划储备林项目,确保与上级林业政策、发展规划相衔接。要做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通过科学经营和管理,实现储备林资源可持续利用,促进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农发行宣汉支行要始终坚持“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服务宗旨,紧紧围绕地方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质量。

陈军对农发行长期以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在支持“三农”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当前,全县正处于“百强晋位、冲刺千亿”的关键时刻,正积极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希望农发行四川省分行持续加大对我县的信贷支持力度,提供更多元化、更个性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满足我县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金融需求,共同探索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

董云川陪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