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杨勇调研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4-11     点击数: 人次

4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勇深入县城区,调研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开展“城乡融合深化年”行动为契机,做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杨勇一行先后前往东乡街道湖山社区、城南社区和蒲江街道黄金槽村,看规划、听汇报,详细了解城区功能分区、提质扩容、城市更新等工作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勇指出,推进城区提质扩容、城市更新工作,既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契合宣汉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扎实开展“城乡融合深化年”行动,抓好城市更新、提质、扩容“三大工程”,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设施、畅通城市路网、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市更精致、更温暖、更有人情味。

杨勇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前期可行性方案编制,优化布局、细化提升规划方案,做好城区功能分区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齐心协力攻“难点”、通“堵点”、除“卡点”,加快补齐路网、桥梁等城市基础设施短板,跑出城市提质扩容建设“加速度”。要加强协作配合,全环节跟进、全过程服务、全要素保障,确保城市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惠及人民群众。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城市环线建设,在拉大城市骨架的同时提升城区通达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规划建设广场、城市综合体等,不断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着力提升城市品位形象,为“百强晋位、冲刺千亿”提供坚实保障。

当天,杨勇还前往东乡街道花园社区,实地调研城区危旧房整治工作情况,他强调,危旧房改造事关居民切身利益,容不得麻痹大意。相关部门、街道办要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期盼的问题,有序推进危旧房整治工作。要注重惠民实效,统筹做好危旧房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改善居住环境,确保人民群众住得安全、舒心。

县领导丁小平、潘刚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