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省农业科学院院长牟锦毅带队来我县调研 杨勇陪同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4-11     点击数: 人次

4月9日下午,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牟锦毅带队来我县调研。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永红,县委书记杨勇陪同调研。

牟锦毅一行先后深入峰城镇龙泉村、野鸭村和寨扁社区,调研农业科技超市及专家工作站建设、玉米超高产创建等工作,现场观摩了丘陵山地玉米机械化播种。

牟锦毅指出,宣汉是典型的盆周山区农业大县,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本地实际,积极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机具、新模式,全面提升宣汉的粮食生产能力,为全省提供示范。要继续加强与省、市农业科学院的合作,强力推动农业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地方产业新质生产力不断跃升,加速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杨勇表示,近年来,在省、市农业科学院的指导下,在广大农业科技人员共同努力下,峰城及全县玉米产量、机械化率和生产效益不断提高。下一步,宣汉县将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健全机制,强化要素保障,从稳面积、提单产、抓示范创建等方面,全力做好粮油生产和全省玉米高产创建30年现场观摩暨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化推进会相关工作,为宣汉“百强晋位、冲刺千亿”夯实农业基础,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贡献更多宣汉力量。

李均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