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阳光问廉”曝光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4-09     点击数: 人次

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达州市2024年第一期“阳光问廉”曝光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通报整改情况,并对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军指出,食品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以此次曝光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全县食品经营秩序,切实守牢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陈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针对曝光问题,狠下决心、拿出实招推动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开展执法检查,以实实在在的整改质效,让群众可感可及。要务实整改措施。聚焦小餐饮店、小作坊、网络外卖店等重点对象,围绕面上存在的共性问题,深入研究解决措施,清单式明确整改标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引导。正面回应群众关切,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引导,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共同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陈小双、胡锐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