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陈军带队赴万源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4-01     点击数: 人次

3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带队赴万源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万源市委副书记丁小伟陪同。

乡村要振兴,产业是关键。陈军一行先后来到万源市大巴山富硒产业园、石塘镇双合村,通过听介绍、看展板,详细了解当地在产业园规划建设和旧院黑鸡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中的具体举措。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陈军说,通过调研和交流,让我们直观感受到万源欣欣向荣的发展气象、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万源党员干部的拼战精神,这样的干劲、拼劲、闯劲值得点赞和学习。

陈军指出,去年以来,宣汉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持把托底性帮扶万源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力助推万源加快追赶、跨越发展。宣汉县将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讲感情的角度抓好结对帮扶工作,持续在强化组织引领、资金保障、民生扶持上,尽心尽力、有事真上,着力为加快打造全省托底性帮扶工作“万源样板”贡献宣汉更大力量。

陈军表示,宣汉、万源一衣带水、情谊绵长,是关系紧密的“铁杆兄弟”县市,希望两地在结对帮扶的基础上,进一步建强“优势互补、市场互动、客源互送、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着力构建“紧密型共同体”,在更多领域、更多层面上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书写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丁小伟表示,宣汉从“国贫县”到“百强县”,闯出了县域经济腾飞的崭新道路,为万源树立了干事创业的榜样。我们将高扬跨越发展的战旗,充分发挥党政联席会议机制协调抓总作用,狠下七干之功,昂扬争先之志;鼓足劈波斩浪的劲头,学习宣汉干事创业的发展思路,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和“决战”姿态,形成全员出击、协同作战的拼战格局,持续用力,埋头苦干,努力答好托底性帮扶工作“万源考卷”。

万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江成,宣汉县领导林兰忻、鲁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