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乡街道“三举措”扎实推进“困难群众大走访”活动

来源:东乡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数: 人次

​一是“统”字上下功夫。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召开专题部署会议,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压实工作责任,划分任务目标,理清任务时间,定期召开工作会议,通报工作进度,切实形成主要领导引领,分管领导监督,部门人员落实村社区配合的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扎实开展走基层、听民意、汇众智、优作风活动

二是在广”字上做文章制定走访活动方案,以街道、村、组构建乡、村级网格体系,组织街道及村干部、各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监测联系人开展全覆盖实地排查,逐户走访,坚持实事求是,持续宣讲惠农惠民各项政策,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好信息收集,建立摸底台账,做到一户一表,确保走访活动取得实效。

三是在”字上见效。按照文件要求,严格责任落实,发动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做好“六个一”活动,深入群众家中,倾听群众诉求,进行慰问关怀,排查致贫风险,解决群众困难,开展卫生扫除,拉近干群关系,提升群众满意度,夯实群众基础,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