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墩土家族乡内外兼修聚合力 激活发展新动力

来源:三墩土家族乡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数: 人次

​拳拳赤子心殷殷桑梓情近日,三墩土家族乡组织召开返乡人员座谈会暨乡村振兴项目考察推介会30余名知名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三墩发展新思路和新机遇。大家围绕政策、人才、资源等多元要素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为三墩土家族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组织搭台,凝心聚力商大计。山高万仞始于地坤,树高千尺不忘生根。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三墩土家族乡组织召开返乡人员、流动党员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愁、共话发展、共助振兴。依托乡友在外发展起来的新兴群体力量,转换成推动乡村经济发展的有生力量。

乡贤归巢,同心勠力谋发展。座谈会上,各位乡友乡贤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推介家乡,为助推家乡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擦亮家乡“名片”。

整合资源,群策群力话未来。此次乡友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三墩发展注入了新的动源,还推动了三墩“内外兼修”构建发展新动能,凝聚起干事创业新动力此后乡友们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与家乡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