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杨勇主持召开明月新桥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数: 人次

3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勇主持召开明月新桥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听取明月新桥项目设计方案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出席会议。

会上,重庆大学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桥梁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明月新桥功能定位、建设思路、空间布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勇指出,明月新桥既是连接老城区与明月新城的纽带,更是展示宣汉城市形象的新地标,对于方便群众出行、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城市服务功能有着重要的意义。

设计单位要把满足群众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宣汉城市长远发展,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设计方案,精心做好项目整体规划设计工作,确保方案科学合理。

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配合设计单位,切实把好规划关、设计关,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入使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潘刚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