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政协宣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杨勇 陈军 张升国 马淞铃出席 刘正轩主持并讲话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数: 人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宣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3月26日上午闭幕。

闭幕会的执行主席是:刘正轩、李廷尧、陈明宏、周相红、苟志宏、刘林涛。

闭幕会应到会委员364名,实到会委员31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县委书记杨勇,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县委副书记马淞铃应邀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和部分县级老领导。

闭幕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宣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和《政协宣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刘正轩在讲话中说,政协宣汉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县委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县委书记杨勇,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等县领导出席大会和小组讨论会议,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开幕会上,杨勇书记作了讲话,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取得的显著成效,用“五个度”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一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县政协和全体委员“把好‘三向’、做到‘三多’、做好‘三心’、做到‘三更’,在‘百强晋位、冲刺千亿’中拼取更大荣光”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推动“与党同心、与发展同频、与群众同行、与时代同进”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刘正轩指出,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杨勇书记讲话,深入讨论审议有关报告,围绕全县中心大局献良策、出实招,取得了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凝聚共识的政治优势,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履职为民的深厚情怀,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大会。

刘正轩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更是宣汉“百强晋位、冲刺千亿”的起步之年。面对新形势、迈步新征程,人民政协舞台广阔、重任在肩,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跟县委步伐、紧扣中心大局,始终保持奋勇争先事业心、拼搏实干精气神,在“百强晋位、冲刺千亿”中展现更大“政协担当”、彰显更大“政协作为”、贡献更大“政协力量”。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二是顺应大势善作为,始终服务中心大局。三是坚守初心惠民生,始终厚植为民情怀。四是广聚活力增动能,始终保持团结一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