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杨勇参加县第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和第八代表团审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26     点击数: 人次

3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勇参加县第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和第八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参加审议。

在各代表团,县人大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总结成绩客观全面,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既紧扣发展,又振奋人心,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杨勇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非常明确、路径非常清晰、措施非常具体,客观准确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对今年工作安排部署切合宣汉实际,我完全赞同。第一和第八代表团是来自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在过去一年中,大家依法履职、扎实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夯实工作基础,继续激发代表履职热情,推动代表在联系人民群众、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杨勇强调,要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实现“百强晋位、冲刺千亿”必须把产业牢牢抓在手上,持续推动产业提质增效,让更多群众分享产业发展带来的成果,以高质量的产业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聚力营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为四大“百亿级”项目和各大重点企业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努力推动宣汉营商环境建设走在全市前列。要在民生保障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当先锋、作示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百强宣汉”带来的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在城乡环境提升上下功夫。将城乡环境大提升、困难群众大走访“两大行动”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不断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和持续关心困难群众,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发展、取信于民。要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宣汉正处于高位求进、承压奋进、大步快进的关键阶段,在各项工作上有基础、有优势,市委、市政府寄予宣汉厚望,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努力走到全市第一方阵、排在前列。要在统筹发展与安全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宣汉“百强晋位、冲刺千亿”营造良好的环境。

董云川、鲁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