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汉县财政局举办两会精神青年说座谈会

来源:宣汉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数: 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财政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3月20日,宣汉县财政局举办财政干部周三大讲堂暨两会精神青年说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学习好,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领会精神实质。二要贯彻好,要加强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研究讨论,把准经济工作方针政策,全面贯彻新时代新形势财政工作要求,推动两会精神在财政系统见行见效。三要落实好,找准定位,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预期目标,聚焦收入目标、向上争取、风险防范,建台账,压责任,添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8名财政青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岗位思考,从收支预算执行、重大战略保障、财政风险防范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