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思广益汇众智 群策群力优作风——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三举措” 扎实开展“汇众智、优作风”活动

来源:宣汉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数: 人次

全县“走基层、听民意、汇众智、优作风”活动以来,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坚持以“起步即冲刺、开年即决战”的状态,努力确保全县交易服务工作“干出样子、干出成效”。

强化“领头羊”。中心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了在汇众智、优作风活动中必须坚持以班子为引领,中层干部为重点,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中心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亲自带队赴对口帮扶村召开村社干部座谈会、群众院坝会宣传党的政策,倾听群众意见。中层干部每人联系1个社,配合村社干部召开院坝会议6场次,参与环境卫生整治20余人次,初步形成了“群雁高飞”“雁齐飞”的良好局面。

吸纳“张良计”。为广泛征集助力县域经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金点子,中心组建3个工作小组,分别由班子成员带头,分别征求机关干部职工、对口联系村(结对社区)、供应商以及业主单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先后收到意见、建议80余条,其中13条有助于提升交易服务质量的意见被采纳。

打通“中阻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重点聚焦进场交易项目受理、组织评审、开评审服务工作,通过向采购人发放“注意事项告知书”,清单式提醒采购人开评标时间、地点、采购人代表、监督代表、一体化平台操作、CA锁等注意事项,避免因个别采购人业务不熟悉导致的反复咨询、来回跑路、迟到等现象,项目受理时间大幅缩短,受到业主、供应商及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