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调研普光化工园区扩区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13     点击数: 人次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前往普光化工园区调研扩区工作。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坚定信心,担当作为,聚智聚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普光化工园区扩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县委副书记马淞铃陪同调研。

陈军一行先后来到铸鑫铝业、化工园区消防站、消防取水码头、危化品停车场、化工园区供水站、中石化供气首站、储配煤基地项目现场,听汇报、问进度、解难题,就园区扩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陈军指出,普光化工园区扩区工作是支撑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全县后续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以及长远规划,有利于拓展园区发展空间、优化园区功能布局,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

陈军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到化工园区扩区工作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压奋进。要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完善工作机制,按照既定的节点任务,定期会商调度,真正做到心中有数、稳步推进,不折不扣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对接,精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持。要加强领导,专班负责。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坚持专班跟进、专人负责,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全力以赴确保普光化工园区扩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林兰忻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