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王蔚荩来我县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04     点击数: 人次

2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来我县开展巡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马淞铃分段陪同。

在黄金镇污水处理厂,王蔚荩实地查看污水处理厂设施运行情况,认真听取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她要求,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在狠抓安全生产的同时,注重科学管理,确保污水处理厂安全稳定、达标运行。同时要不断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切实筑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在新华镇玉带社区李家扁大桥,王蔚荩实地察看了中河(新华段)流域水质情况和河道周边环境,详细了解流域河道保护、沿河环境整治等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她要求,要进一步健全河长制工作机制,强化“属地管理”责任,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跟踪调度,确保河道水质监测和日常河道巡查工作常态长效,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水环境。

当天,王蔚荩还前往黄金镇政府机关,详细了解河长制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均林陪同巡河。

分享到: